close

今天~又是加班日悠嘻猴[101].gif

不過~所幸明天請了特休,

所以今天再忙一天就可以好好休息了(不然要一連上13天班耶="=),唉~~~

 

昨晚~阿陶陶來了...但~唉~~~又不開心的解散....唉~~~

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?

我想~~~到了最後,就算不是我的問題我也會覺得是我的問題了吧!!!???洋蔥頭[嘆息].gif

 

說點開心的事吧~

ㄚ珠珠長大了唷!愛心翅膀.gif

但是~身為ㄚ母的我最近都忙忙忙到沒空幫她拍可愛的照片青蘋果.gif 

ㄚ珠珠真的真的真的好可愛喔!

晚上~她都開始不睡覺,在那裡興奮的暴衝..玩耍.....

不然就汪汪叫的撒嬌悠嘻猴[77].gif

可惜身為ㄚ母的我白天累個半死,

以至於晚上都沒精力陪她玩耍~唉~~~

珠珠~媽咪好愛妳好愛妳~

妳要乖乖聽話唷!!!

 

繼續努力加班去了...唉~~~~~133.gi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