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嗚~我好久好久好久........沒上來更新了說!!!

最近~真ㄉ是給它忙到呆掉了

就拿這四天的端午連假來說吧!

今天端午節&明天,我跟新手媽咪就要到公司加班!(P.S.祝大家端午佳節愉快唷)

後兩天則是那兩個死歐巴桑去加班!!!

喔喔~抱歉~~又不留口德了!027.gif

因為阿~這一個多禮拜來,被那兩個該死的歐巴桑搞到不爽在心口難開的地步啦!(尤其是昨天~SHIT! )

ㄚ母昨天問我端午節有沒有放假?

我說要加班!

她還說人家沒工作做,妳們還有班能加,很好ㄚ!=_=

ㄚ母都不知道人家苦在哪ㄝ?唉~~~~洋蔥頭[嘆息].gif

不過~話那樣說也對啦!

有工作做,有班加,真的該惜福了!

但要連續1個多月這樣週週搞....真ㄉ很累..很累......

看看下禮拜~我搞不好會哪天受不了要來休ㄍ特休了?!(下禮拜算算...要連續上班13天ㄝ賽死了)

為啥要這樣週週搞?我就不多做解釋了!

反正呢?!現在就是努力的給它撐撐撐就是了!!!(撐到悠嘻猴[1].gif 為止...吧)

啊~~~忘了說一件事!

上禮拜算是第一次輪六日加班!

我跟新手媽咪手腳快,所以加班時數報的比死歐巴桑少,

這兩天那兩個死歐巴桑就在那"逼問"新手媽咪......?(用逼問是有點太過啦~但就是醬啦~~~)

搞ㄉ我跟新手媽咪昨天上午起了點小口角!(靠夭咧~死歐巴桑)

反正~今天該怎麼做...怎麼做才是對的?自有人看在眼裡!知道在心裡!

新手媽咪妳就別管那兩個死歐巴桑了!!!

我們別像她們一樣變成被公司討厭的人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