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跟珮是從高職~二技都唸同一所學校的好友!!!

高職同班時,雖然是不同掛的,

從二專~二技由於離鄉背景,所以~我們經由相互照顧而奠定了不錯的友誼!!!

 

珮這個人,長的美..個性以外人來說,大致上都覺得她是個大剌剌直爽的人!

實際上,她是個心思細膩的人!

我們生長的家庭環境雖不相同,

但父母對我們的教育大致上我們的觀念是相當契合的!

所以~我們才會成為好朋友!!!

 

二專~二技這段日子老實說,真的慶幸有她的陪伴,

讓我的學生生活有了好多美好的回憶!!!

 

以前,我們在一起度過非常多愉快的時光、也做過非常多荒唐的事情!

我們在一起時,最愛做的事情之一就是[演戲]!!!

 

我們有多愛演咧???

無聊時演、下課後演、晚上睡不著演甚至我還硬拉我班上同學一起演@~@

最厲害的地方是雖然事先我們會想好劇情,

但最後往往我們的狀況就是---不斷的加戲!!!

搞的沒完沒了的演不完!!!

所以~導致最後我們的每齣戲,一定要有床戲”!!!

別想歪唷~~~我們兩個(或幾個)女生哪能有怎樣露骨的戲咧???!!!

這裡的床戲當然只能只病床的戲啦!!!

最好笑的是...這個角色,大家還搶著演(因為想休息咩)!!!

 

現在我們雖然不在同個縣市上班,但只要珮回苗栗,

我們總會相約聚聚,回憶以前的荒唐趣事!!!

DSC_1458-1.JPG 

***珮參加我們公司員工旅遊!!!2008/10/25***

 

P.S.這些演戲的事,只要我告訴之後職場上認識的朋友、同事,他們都會用很訝異的表情看著我!!我一直以為大家唸書時都跟我們一樣愛這樣玩的說!!!尤其是我的好姊妹---,她老是讓我覺得我們是異類ˊ3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