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4152-我們家後院...現在早就蓋起來了(這件衣服也是媽媽做的).JPG 

小時候,由於家裡就只有我和弟弟兩個小孩,

所以,我的玩伴...也只有弟(.........表弟還有鄰居小孩啦~但大多數都是男生=_=)

 

因為媽媽是幼稚園老師,

 

印象中,她常常下午有一些活動...

 

所以,常常中午一過1點就要我和弟去睡午覺,

 

然後她就偷偷跑出去辦她的事情!!!

 

久而久之~我們就知道啦!!!

 

ㄚ我們也學會"裝睡"這一招.......

 

總之~阿母出去後,就是我們的天下了!!!

 

 

我和弟,老實說...個性實在差很多!!!

 

但我的玩伴又只有他...(還記得我問過媽為何不生個妹妹給我咧?弟也在旁邊吵著說要個弟弟=_=學人精!!!)

 

所以~也只好跟他一起玩!

 

他的玩具,有時肯分享給我一起玩...有時咧~他一個人玩的不亦樂乎時,我說要玩...他就不肯了!(從小就討人厭ˋ_ˊ)

 

所以~在這種情況下,我就會開始搗亂......

 

接著~我們就開始.....動手動腳啦!!!

 

通常~我是打不過他的啦!!!雖然我們差2(實際上也不到2歲阿~"~),小時候我比他高,但我就是打不贏他!!!(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氣!!!)

 

不過~有一個狀況...我和他就不分軒輊=_=

 

就是我們常常互相拉扯對方的手..........

 

接下來.......不是我哭就是他哭了.................

 

因為~不是我被他拉到脫臼,就是他被我拉到脫臼!!!!!

 

~~~最慘的...應該就是我爸吧!

 

辛苦工作一天回到家,想說可以好好吃個飯休息...享受溫馨的家庭氣氛,

 

哪知我們兩個......他還得輪流(有時我們會同時=_=)在我們去國術館喬手..包紮....

 

所以~我們小時候跟別人比較不一樣的就是...我們有個國術館伯伯的好朋友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