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-06-23 跟ㄚ陶陶在一起度過100天了ㄝ!

原本~我還沒想到說,

是他說這天一起請假我才知道!

新手媽咪說~他還滿細心的!!!嗯~這還真的讓我挺感動的吶悠嘻猴[77].gif

平常~他真的很粗心!但這次這樣細心真的讓我很開心說!!!

 

雖然~你有很多缺點,但你的優點我也看在眼裡,

我也是一個脾氣很倔很拗的人,

很謝謝你一直對我的包容..忍讓!

希望~我們一直好好好好的走下去!

一起為未來努力~好嗎?

 

謝謝你讓我度過美好快樂的一天米奇.gif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