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是珠珠"滿月"ㄉ日子!!!

但是咧~我這ㄍ媽咪很白痴=_=

一大早就傳簡訊告訴朋友們今天是珠珠"生日".......我真ㄉ是昏頭了~"~唉~~~~

DSC06180.JPG 

這是前一天幫珠珠買ㄉ新家=ˇ=

珠珠晚上就睡在那ㄍ青蛙的束口袋唷~~~

早上我看到她頭從那裡探出來偷看ㄉ樣子...真ㄉ超卡哇伊的~ˇ~

但是我來不及拍她就衝出來了...因為想要我抱抱啦

 DSC06174.JPG

看珠珠現在黏我ㄉ樣子...她在我手上很安心ㄉ睡唷!(平常都在我身上睡ㄉ啦=ˇ=)

好可愛唷~~~

 

珠珠~妳要乖乖長大唷!!!

媽咪超級愛妳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