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7點多...躺在床上翻來翻去的(一直不想那ㄇ早醒來=_=真ㄉ很無奈!!!)

唔~外面是不是有雨聲阿?

仔細聽一下~哇咧!還真ㄉ下雨了!!!

昨晚~多明哥演唱會的亢奮還在...真ㄉ是好加在沒在昨晚就下起這場大雨...

但我想~以昨晚ㄉ那種熱情...一定澆不熄大家的激昂情緒的!!!

DSC05828.JPG 

昨天~是苗栗國際音樂節的最後一場!也是壓軸!!!

DSC05862.JPG 

我跟表姊~比前一天還早進場...跟前一天相比,真的有不一樣的感覺!

演唱還沒開始,有些民眾就拿起相機~想說在演唱前拍一下舞台造型及全場的感覺!

挖嗚~馬上就有工作人員衝過來(他真ㄉ是用的過來唷!表情超兇的!!!)說---不好意思!禁止拍照攝影!!!

哇咧~演唱中禁止拍照攝影錄音...是正常的!!!但還沒開始ㄝ~~~有需要這ㄇ............

結果~一直到最後大家HIGH起來...還不是大家拿起相機狂拍="=根本也沒人阻止阿!!!

SO....最後一首安可曲~我也給他拍了幾張!!!

DSC05854.JPG 

DSC05855.JPG 

DSC05856.JPG 

DSC05857.JPG 

昨晚~真ㄉ是全場陶醉在多明哥及女高音的歌聲中!!!尤其當他們唱起台灣民謠"在那遙遠的地方"時~真ㄉ是HIGH翻全場@ˇ@

DSC05858.JPG 

我的手不夠長啦>"<沒辦法拍到整ㄍ場面失控的FU!!!

我的座位是在第十排...偷偷往後看還真ㄉ超多人的@"@

但昨天~讓我聽ㄉ很不爽的是...後排的觀眾帶了一個大概3.4歲的小孩吧!!??

真ㄉ是....吵死人="=我一直忍耐著不要翻過去罵那ㄍ小孩的衝動...

畢竟我很愛跟小朋友玩~但昨晚真ㄉ是...超想揍那小孩的...

雖然一直被打擾!但昨晚真ㄉ很精采~很棒!!!

 

DSC05823.JPG 

連續3天晚上的感動~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!!!

我愛苗栗唷=ˇ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