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連兩個禮拜上班6天還真累人阿!!!

昨天在家也沒清閒,趕快趁天氣晴朗,來個年終大掃除唄!

不然~這禮拜又輪我值班!值班隔天就過年了說...根本沒時間整理了....

 

邊整理~突然想換個皮夾,所以,就把證件拿出來....

突然發現...我的汽車駕照.....過期了

而且~~~94年11月就過期了............

哇哩咧~意思是...這3年多來,我都算是無照駕駛

突然間...覺得自己運氣""真的~真的""很好很好!!!

愛飆車..有時又不遵守交通規則...警察臨檢也沒被攔.....呼~~~真是嚇死我了!!!

我想~~~菱應該知道了也會嚇死吧!我常載著她違規說......

 

然後~~昨天打掃到下午時,

一通讓我"驚喜..驚訝"的電話打來!

是我們新手人妻的來電......

粗魯女:喂~~~

新手人妻:喂~~~(嗯???聲音聽起來怎麼有點虛弱咧?!)

粗魯女:嗯~怎麼樣?

新手人妻:我生完了!!!

粗魯女:蛤~什麼?怎麼這麼快????(!!!!!心裡面充滿了驚嘆號,禮拜六我們上班時還在那嘻嘻哈哈咧!)

新手人妻:對呀!就今天早上羊水破了,我就到醫院準備了!!!對了~妳明天再幫我請假嘿~~~

....

..

...

....

中間說的就不多說啦~~~

總之~我們新手人妻"升格"啦!!!

恭喜妳唷!!!當新手媽媽了捏~~~我也好羨慕唷呵呵呵~~~

今天下班,要去醫院看我們新手媽媽&小妹妹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