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...聽到手機鬧鐘哇哇叫="=

.........我沒睡飽ˊ3ˋ而且好累.....

沒錯,我又做了一個讓自己很累的夢..........

DSC00277.JPG 

最近...我常常邊開車邊拍照@"@

昨晚就是夢到類似的夢境.............妹ㄝ~夢中有妳唷!!!只是最後剩我自己=_=

一開始,我跟妳一起搭遊覽車出去玩!!!

去了好多地方喔~~~(大概是妳說太久沒拍照...害我做這種夢.....)

我們就一直狂拍照阿!!!

突然,場景一換......

我獨自一人開著黑仔,走我平常上下班走的西濱!

那時應該是下班吧...因為我好像是往回家的方向開!然後~我就看到 [好望角] 離我好近ㄛ@_@

而且天空又超美...我就拿出手機對著它拍...............

結果就錯過要轉彎的路口了!!!

好死不死的就是....我怎麼繞就是繞不出去......( 馬的咧~夢裡鬼打牆~"~ )

繞ㄚ繞~繞ㄚ繞~~~~~我突然聽見.....

"男孩看見也玫瑰~~荒地上的玫瑰~~~~~"歌聲響起...

我還想說...老娘都回不去了,哪個王八蛋在那唱歌阿??? .........後來才驚覺是我的鬧鐘....

起來之後真的好累喔!超想再睡的

 

早上一走出家門準備去上班,又看到今天的天空好粉藍!!!

SO.....根本沒被夢境嚇怕的又繼續邊開邊拍了...唉~~~ˊ3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