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4353.JPG 

今天我值班...一大早就冷颼颼~"~

是怎樣膩???

疑~~~可是今天的天空看起來好漂亮喔!!!

DSC04356.JPG 

看到最下面有一滴滴的海了吧!!!

嘿嘿~~~我走西濱囉!所以~每天都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大海!!!

但是~現在是冬天了...下班就看不到美美的夕陽了ˊ3ˋ

DSC04361.JPG 

沿海地區都有的風力發電!!!

只要天空美美的時候,就覺ㄉ它...還真漂亮=ˇ=

DSC04364.JPG 

這張照片看得出來外面冷颼颼的吧="=

葉子都要掉光了吶!

P.S..這張照片是邊開車邊對準正前上方拍的喔!!!車速還要控制超慢的(一點都不像我的作風...)~還好今天週六,很少人上班XD!.....阿~我好像會被罵了=_=

DSC04385.JPG 

噓=_=今天偷偷提早半小時下班!!!

所以,還可以拍到一點點夕陽!!!但沒什麼雲彩了....唉~~~~~

 

雖然有時候值班覺ㄉ很無聊...無奈...乏味.....(因為只有一個人上班嘛ˊ3ˋ)又加上今天超冷>~<

但看著這片景色,心情也跟著美麗了起來=ˇ=

值班,也不會不好!!想想現在好多人強制無薪休假...我還有加班費可領!

真的真的好幸福喔=ˇ=

妳要做個珍惜一切的人喔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