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在MSN碰到ㄚ拖!

跟他提起假日兩天在看以前的相簿,看到以前小時候的照片,

就興起拿相機給它翻拍並PO上部落格!!!

昨晚還傳了照片給他看!!!

DSC04172-爸爸帶我們去溪邊烤肉.JPG 

他說:妳都沒啥變ㄝ!

這就讓我想起一段逛街小插曲~

 

某天,我很無聊自己跑去逛街!

逛到一家服飾店,突然...

店員小姐:妳是不是某某國小畢業的?

麒:@@嗯~對阿!!

店員小姐:妳都沒變ㄝ!!!

麒一臉驚訝+困惑.......

店員小姐:我是妳學姐啦!!!(她笑的超燦爛的)

麒:喔~是喔...呵呵呵....(笑的超僵超傻眼的)

國小...我怎麼不記得跟哪個學長學姊一起玩過ㄚ?!她...到底是誰ㄚ?(心中的OS)

不過看她很開心就跟她哈啦...搞不好等會還給我打折咧!

不過~還是懷疑是不是碰到瘋子就對了?=_=

 

ㄚ拖還給我哈哈笑咧!說啥多認識一個朋友也不錯的鬼話...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