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...好冷喔>~<

到了冬天,手腳冰冷應該是很多女生的惡夢吧!!!

尤其是寒流來時,根本沒辦法入睡...

我的手腳就是冰冷的沒話說ˊ3ˋ

像這幾天,鑽進被窩後....1個小時過去了....我的腳~怎麼還那麼冰冷阿?(大哭....)

所以~冬天...我都覺得...睡不飽=口=

 

有沒有人可以發明那種....戴在手上,穿在腳上就會自動發熱的手套跟襪子阿?(最好還可以調節強弱...)

一定會造成轟動及搶購的吧!!!

我試過...寒流來時,在厚襪子裡塞暖暖包....一點用都沒有.....

如果放的位置在腳背或較底,就只有放的地方有點熱熱的....難道~我要兩隻腳各塞兩包嗎?

講出去應該會被笑死吧...~"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